当前位置:

湘西州人民医院微电影《天职》获奖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婷 邓进 田敏 编辑:唐韵 2017-11-10 15:38: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湘西分站记者 彭婷 通讯员 邓进 田敏)为充分发挥青年文明号在卫生计生行业青年群体中的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弘扬职业精神,宣传展示青年文明号创建成果,国家卫生计生委文明办在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开展了青年文明号巡讲和微电影征集活动。近日,评选结果公布,湘西州人民医院推荐的作品《天职》荣获微电影类三等奖。

  自2017年3月活动开展以来,湘西州人民医院团委积极响应号召,认真组织拍摄了原创微电影《天职》。《天职》通过艺术影像的表现形式,真实记录了湘西州人民医院儿一科的青年医护人员抢救急危重症患儿的生动场面,反映了青年医护人员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诠释“不忘初心”的谆谆诺言,展示了该院青年医务工作者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青春风采,体现了较高的质量和水平。最终,凭借其切合主题的立意呈现、精良的拍摄手法与后期制作,在全国172部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喜获佳绩。

  微电影筹备、拍摄、推送和展播的过程,不仅是对荣誉集体、先进事迹的宣传推广,也是对医院形象、特色科室与优势技术的传播树立。该院团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重视先进典型的树立和宣传,进一步凝聚青春正能量,扩大青年文明号活动影响力,为医院的建设和发展不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