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财政局邀请市委讲师团专题辅导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李金泽 编辑:唐韵 实习生 邓婕 2017-11-10 15:40:24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财政局邀请市委讲师团专题辅导党的十九大精神。

刘明成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

张家界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毛志刚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听取报告,详细做记录,辅导结束后还组织机关干部谈感想体会,交流心得。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王洁 通讯员 李金泽)11月10日上午,张家界市财政局邀请市委讲师团主任刘明成专题辅导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辅导会上,刘明成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从报告特征、大会主题、主要成果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同时,他还结合财政工作实际,用“新成就新起点、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新气象新作为”5个方面10个“新”,与大家分享交流学习感受,让财政系统干部职工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全新的了解、深刻的认识和领会。

  两个小时辅导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语言精辟、通俗易懂。张家界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毛志刚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听取报告,详细做记录,辅导结束后还组织机关干部谈感想体会,交流心得。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做好财政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