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招商小分队赴北京招商引资

来源:红网 作者:戴晓立 编辑:唐韵 实习生 邓婕 2017-11-10 15:43:36
时刻新闻
—分享—

拜访北京复华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参观复华文旅澳大利亚黄金海岸项目。

洽谈会。

考察汽车营地项目。

拜访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

考察希尔顿欢朋酒店。

拜访中科招商投资管理集团。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通讯员 戴晓立)11月5日至8日,由慈利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靖生带队的招商小分队赴北京招商引资,并拜访文旅、地产、酒店等行业领军企业。副县长李勇及县商务和粮食局、大峡谷国际旅游经济区管委会、县经投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招商活动。

  招商小分队先后拜访了北京复华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中国企业报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中科招商投资管理集团,洽谈了三官寺、阳和、溪口、甘堰、江垭等片区特色文旅项目;在北京中唐富地集团,小分队与世界酒店行业巨头——希尔顿酒店成功对接,洽谈旗下品牌引进事宜。

  招商小分队还考察了北京近郊的古北水镇、汽车营地,参观了帐篷营地、房车营地、温室花房等项目,详细了解用地规划、土地权属、道路管网、基础设施配套等事宜,学习如何基于细分市场,打造别具一格的文化旅游项目。

  拜访考察中,北京复华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中科招商投资管理集团等企业迅速敲定项目工作班子,建立项目微信工作群,并安排策划设计团队近期来慈利考察对接。多家企业负责人表示,随着张家界大峡谷等景点景区的持续升温,慈利县已成为“招商引资的热土、项目建设的洼地”,对于企业尤其是文旅企业,争分夺秒才能抢占先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