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欧阳斌调研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民宿客栈发展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易堃玮 编辑:唐韵 实习生 邓婕 2017-11-10 15:46:29
时刻新闻
—分享—

欧阳斌调研武陵源区民宿客栈发展情况。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易堃玮)11月9日,副市长欧阳斌深入武陵源区调研民宿客栈发展情况。

  欧阳斌先后来到镜立方山居、清影阁、抗金岩进行实地调研,认真听取民宿业主、项目负责人情况介绍,仔细察看民宿布局、房屋设计和文化创意,并对民宿发展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

  座谈会上,欧阳斌指出发展民宿就是发展乡村旅游,要进一步把握政策,加大力度支持民宿客栈发展,要找准目前民宿发展所在的问题,分析原因,解决公共设施配套难,用电用水难,人才缺少等问题,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加强规划,把武陵源区打造成民宿旅游县。

  武陵源区成立了乡村特色民宿客栈发展指导小组,出台了《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发展乡村特色民宿客栈管理实施办法》,制定了《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乡村民宿客栈星级划分与评定标准》。目前,五号山谷、回家的孩子驿站、留侯山庄、等一批靠近景区、原汁原味的,经过老村老房改造而成、富有创意和特色的乡村民宿产品,逐渐获得国内外游客的青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