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人大机关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杜博 编辑:唐韵 2017-11-10 15:52: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歌比赛现场。

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余怀民讲话。

党的十九大知识抢答赛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通讯员 杜博)11月9日,张家界市人大机关党总支在天门山镇柳叶溪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余怀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红日、吕毅,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严龙、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曾癸银等在家领导参加活动。市人大机关民主党派、无党派干部职工受邀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采取分支部对抗竞赛的形式,开展了传承经典红歌比赛和党的十九大知识抢答赛。

  活动前,余怀民说,希望大家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掌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切实把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人大机关各项具体工作中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不断适应新时代、新目标、新要求,全面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秋日的天空深邃悠远,明媚的阳光装点着美丽的乡村,柳叶溪上欢声笑语,歌声飞扬,在《歌唱祖国》和《保卫黄河》的精彩合唱开场之后,大家纷纷用精心准备的一首首经典红歌表达着对走进新时代的喜悦之情、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余怀民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无限追思和缅怀之情,含泪倾情演唱了一首《英雄赞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都不由自主地一起哼唱,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在下午举行的党的十九大知识抢答赛上,大家奋勇争先,抢答题目,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纷纷表示,用知识比赛形式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形式新颖,令人耳目一新,通过比赛有所学、有所感、有所悟,本职工作的自豪感和使命感都得到了增强。

  活动当天,市人大机关党总支书记何伟峰还向大家通报了2017年机关基层党建情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