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召开党的十九大安全稳定信访工作总结表彰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智 编辑:唐韵 实习生 邓婕 2017-11-10 16:09:35
时刻新闻
—分享—

表彰会现场。

赵文彬主持会议。

戴德清作总结表彰讲话。

罗伟宣读表彰通报。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通讯员 杨智)11月9日,湘潭市召开党的十九大安全稳定信访工作总结表彰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了党的十九大期间湘潭市安全稳定信访工作,表彰了岳塘区等10个先进单位、李星等118名先进个人,并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湘潭市领导赵文彬、戴德清、潘爱民、罗伟、周佩珞、江鸣等参加会议。

  党的十九大期间,湘潭市各级各部门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安全稳定信访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五个严防、两个确保”的工作思路,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高位部署推动,健全各项机制,加强源头治理,主动履职尽责,紧密协调配合,实现了“五个不发生”的预期目标,有力地促进了经济社会和谐稳定,湘潭市被评为全省迎接党的十九大安全稳定信访工作先进集体。

  湘潭市委副书记赵文彬指出,湘潭市圆满完成了党的十九大安全稳定信访工作任务,取得了成绩要总结表彰,但决不能在成绩面前有丝毫松懈和麻痹,思想不能松懈、组织不能松懈、工作不能松懈,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端正工作态度,提高工作能力,完善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