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民消防我代言!常宁“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曾笑 编辑:陈纲 2017-11-10 16:37:13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瑜 通讯员 曾笑)11月9日上午,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全民消防我代言”公益行动发布会在湖南省常宁市东风广场举行。常宁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廖勇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

  今年11月9日是我国第27个消防日。为扎实做好119消防月活动,扩大119消防宣传的辐射面和覆盖面,常宁市公安消防大队联合行业单位开展了以“关注消防、平安你我”为主题的消防宣传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上,消防宣传代言人代表倡议全社会热心公益,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用实际行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共同铸造新时代平安社会的基石。

  活动期间,廖勇和20名全市各行业消防代言人向现场群众发放了消防知识读本和宣传资料,并对群众提出的疑难问题进行了解答,切实增强群众的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此次活动共展出“全民消防我代言”宣传大使展板及消防安全常识展板共30余块,发放了以消防知识为主题的宣传页、小读本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活动还通过推送衡阳消防二维码和发放居民住宅消防安全常识宣传单的形式,向现场市民群众宣传住宅防火知识,激发了在场市民的参与热情。在今后的宣传活动中,消防大队将深入开展以“全民消防我代言”为主题的119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消防公益海报将全面覆盖全市汽车站、超市、酒店、KTV等大型公共场所,全力营造良好的消防宣传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