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娄星区委常委办公会议专题研究高溪工业园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黄妙 编辑:唐韵 实习生 邓婕 2017-11-10 16:25:3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娄星分站记者 黄妙)11月9日下午,娄底市娄星区委书记彭健初在娄星工业集中区高溪工业园高溪集团会议室主持召开区委常委办公会议,专题研究娄星工业集中区高溪工业园建设,推动园区发展提档提速。

  黄大生、李彦文、邓伟谋、禹丽君、吴喜波、刘建斌、付朝晖等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娄星工业集中区高溪工业园的工作汇报,对提请研究的问题进行了明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娄星工业集中区高溪工业园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娄星工业集中区和黄泥塘街道办事处的大力支持下,按照“特区特建、特殊帮扶、特殊帮助”的原则,取得了较好的规模经济效益。园区建设迈上新台阶,投入资金6.2亿元,征用土地1800余亩,建成标准厂房14.5万平方米,创造了现代化标准厂房建设的“高溪模式”;完善了区域内的水、电、路、气、绿化和亮化等基础设施。招商引资取得重大进展,引进入园企业20余家,2016年完成产值50亿元。涟钢周边环境治理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成立了项目指挥部,完成了247户231栋房屋的丈量登记;正式成立了项目公司,进入实质化运营。

  彭健初强调,要学习高溪。近年来,高溪一班人规矩、务实、担当、作为,取得了巨大发展,呈现了“班子好、思路好、机制好、作风好、业绩好、来势好”的突出特点,经验值得认真学习、好好推广。要支持高溪。高溪是我区经济发展的重要加速器,要牢固树立“全力支持、创新服务、特事特办、不破红线,规范运作、规避风险、创新发展、打造品牌”的指导思想,把高溪打造成娄底的标杆、全省乃至全国的品牌;各区直单位就落实指导思想,要拿出具体的实施方案,要细化、能落地。

  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大生要求,要全力支持、大力扶持高溪发展,各级各部门要高看一等、厚爱一分,要用心用情用力,解放思想支持、创新思路支持、优化服务支持、争取政策和资金支持、依法依规支持。要领先发展,定位要准、标准要高、产业要强、目标要大。要创新发展,要全面落实省委提出的“创新引领、开放崛起”的战略,创新思路、开拓进取,争创一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