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攸县将分配公租房686套

来源:红网 作者:黄星 编辑:唐韵 实习生 邓婕 2017-11-10 16:40: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攸县分站记者 黄星)2017年,攸县继续加大公租房建设,以满足城区困难无房户的需求。目前公租房分配工作已经正式启动,686套公租房将公平分配。

会议现场。

  此次分配的686套公租房位于枫岭公租小区。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公租房保障对象除了城镇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城镇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含城镇计划生育特困难家庭)、县城区范围内住房困难的稳定就业外来务工人员和住居在危旧国有直管公房中需要搬迁的住户等四类人员的基础上,还新增了一类县城区范围内新就业无房职工。

  这类对象在申请公共租赁住房时,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在本县城范围内的机关、部门单位、企业已工作1年以上,并正常连续缴纳机关事业单位或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金;

  2、在本县城区范围内劳动关系稳定,并与用人单位签订了1年以上劳动(聘用)合同;

  3、申请人及家庭成员在本县城区无自有产权房。

  申请对象在11月16日前完成个人提交申请后,需再经过社区调查评议、乡镇(街道)初审、保障部门复审、领导小组审定等环节,层层筛选,最终将在12月30日前完成摇号抽签,办理入住手续。

  11月9日,攸县召开了2017年公共租赁住房分配工作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熟悉掌握政策,宣传到位;要明确分工、掌握流程、各负其责、统筹协调,做到严格审核、严守纪律、严格政策,确保公租房分配工作公开、公平、公正,让这一惠民利民政策真正落到实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