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云武带队赴花垣县考察学习 取扶贫“真经”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编辑:唐韵 2017-11-10 16:48:29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带队深入让烈村考察学习。

祝云武带队考察学习十八洞村精准扶贫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

祝云武看望十八洞村村民,接受村民赠书。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刘娜)日前,张家界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带领区委办以及住建、城管、环保、扶贫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湘西自治州花垣县让烈村、十八洞村考察,学习两村在精准扶贫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助推全区脱贫攻坚迈出新步伐。花垣县委副书记彭学康陪同考察。永定区领导程漫、田敏、吴文斌、张磊参加考察学习。

  让烈村是湖南省委组织部的定点帮扶村。跟着驻村帮扶工作队,考察组一边参观、一边学习,深入了解该村基层党建、驻村帮扶、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和经验做法。随后,考察组又走进十八洞村,感受十八洞村近年来天翻地覆的变化,听取当地负责人介绍精准扶贫工作特色亮点和经验做法,并就如何更好地推进精准扶贫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通过现场考察学习,祝云武认为,两村从实际出发、因地制宜,脱贫攻坚工作成绩喜人、亮点突出,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值得思考、学习和借鉴,此次考察学习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学到了真经,同时也看到了不足。他要求,永定区要进一步对标先进、学习经验、找准差距、解放思想,结合实际情况,创新方式方法,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改进和完善精准扶贫各项工作,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早日实现脱贫目标奔小康。同时,祝云武希望,今后双方能加强交流,增进共识,携手共进,共同发展。

  考察组也一致表示,此次考察学习收获颇多、感触颇深,回去之后将认真学习、总结、梳理,把两村好的经验、好的做法消化吸收,并结合实际活学活用,撸起袖子加油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