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跨越!湖南首家省级保险机构年度保费突破200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朱湘平 郭萍 编辑:徐丹 2017-11-10 17:10:22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0日,中国人寿湖南省分公司举办“跨越200亿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宣布该公司今年总保费突破200亿元大关。

中国人寿湖南省分公司总经理李学军发布社会责任报告。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记者 朱湘平 通讯员 郭萍)近年来,湖南保险业全面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升级,行业发展不断迈上新的台阶。今天上午,中国人寿湖南省分公司在长沙举办“跨越200亿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数据显示,该公司今年总保费突破200亿元大关,成为湖南省首家年度保费规模过200亿的省级保险机构。

  湖南保监局局长朱正,湖南省金融办副主任胡军,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赵立军出席仪式并发表讲话。中国人寿湖南省分公司总经理李学军发布社会责任报告。

  实现新跨越,湖南国寿保费突破200亿元

  湖南省政府金融办发来贺信,充分肯定了中国人寿湖南省分公司多年来为服务湖南经济社会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湖南国寿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朱正指出,“湖南国寿成为湖南首家总保费突破200亿元的保险企业,为湖南保险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是中央‘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在湖南保险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生动体现。”他希望,湖南国寿在新的发展平台上,为把湖南建设成为保险强省作出更大贡献。

  赵立军高度肯定了湖南省分公司分业经营21年来的突出成绩,希望湖南省分公司坚持“保险姓保”的行业价值,坚持保障民生的社会责任,始终牢记央企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担更大责任,在中国人寿建设国际一流寿险公司的伟大征程中,续写辉煌篇章。

  中国人寿是国内最大的中管金融保险集团,被誉为中国保险业的“中流砥柱”,连续14年入选世界品牌实验室“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2017年位列第4位,持续领跑中国金融保险企业。中国人寿湖南省分公司立足湖南、服务湖南,在新“国十条”“省七条”政策机遇下,不断开拓创新,引领行业和系统发展。近年来,该公司承办了小额人身保险、学生保险、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计生系列保险、信贷保险、大病保险以及民政优抚对象、老龄人、失独家庭等一系列民生保险,湖南市场客户规模达5800多万,风险保额达到3.9万亿元,给付各类保险金271亿元。近年来,中国人寿以国寿险资投入为主,积极撬动社会资金,使用上百亿资金落地湖南,有力支持了湖南基础设施建设。同时公司不断创新服务手段,推出国寿“E宝”、微信在线服务等便民惠民服务,推行3G理赔、3G调查实现服务前移,开展“国寿小画家”“国寿大讲堂”“24小时跑”等活动创新客户体验。

  湖南保险业总保费年内有望突破1000亿元大关

  据记者了解,近年来,依托于良好的经济社会发展条件,在“新国十条”和“省七条”等政策推动下,湖南保险业快速发展。统计数据显示,截至10月底,湖南保险业共实现总保费收入987亿元,同比增长26.7%;其中,寿险业实现总保费收入705亿元,同比增长31.4%。今年湖南保险业总保费将有望突破1000亿元大关,实现新的历史跨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