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文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柯 秦芳 编辑:何冰 2017-11-10 22:37:44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0日,长沙市文联组织召开长沙文艺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通讯员 刘柯 记者 秦芳)11月10日,长沙市文联组织召开长沙文艺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长沙市文联全体班子成员王俏、何立伟、谢胜文、李小军、唐樱,调研员王勇,市属各文艺家协会、行业文联、区县(市)文联、市文联下属二级机构负责人,以及文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一同参加了学习。

  此次学习邀请到长沙市委讲师团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副教授梁海刚为大家授课。梁教授围绕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精彩的解读、深入浅出的宣讲。

  长沙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王俏在会上表示,长沙文艺界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把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尤其要把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文化、文艺的论述学深学透,认真贯彻到文艺工作实践和创作中去,成为我们推动文艺事业发展的根本遵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