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袁家岭地铁站“开”满桃花

来源:红网 作者:李姝 编辑:李晓玲 2017-11-11 09:27: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姝) 11月10日,长沙地铁二号线袁家岭地铁站“开”满朵朵桃花,让人感觉春风拂面。这是大湘西旅游产品推介暨地铁“亲亲常德旅游形象厅”展示活动首次亮相地铁站。

  此次大湘西旅游产品推介会,常德市、张家界、湘西自治州、邵阳市、崀山、怀化市“抱团”行动,组成了大湘西旅游经济协作区合作联盟,希望借长沙地铁的媒体影响力使大湘西旅游产品先在省会长沙发酵,再走向全省、全国。在推介会上,常德市旅游外侨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白鸿谋表示,常德市政府把旅游业作为战略性产业来培育,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加快建设国内外知名旅游目的地,希望通过本次推介会将合作落地到全省乃至全国,加深与各位旅行商、媒体的沟通与交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