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律师服务上家门 衡阳市司法局法律服务送下乡

来源:红网 作者:周海波 王启生 贺洋霞 编辑:唐韵 2017-11-11 09:29:06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市委巡察第三组组长阳丽红(左一)在衡阳市司法局局长魏中发(右一)的陪同下视察法制宣传展板。

祁东县步云镇党委政府与湖南湘华律师事务所签订法律服务协议。

  红网时刻11月11日讯(衡阳分站记者 周海波 通讯员 王启生 贺洋霞)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法制宣传、法律服务在助力经济建设,打好脱贫攻坚战中的法治保障作用,打通法制宣传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11月9日,在衡阳市委巡察组第三组的领导下,衡阳市委法治办、市司法局联合祁东县委法治办、县司法局在步云镇开展“贯彻十九大,法润步云桥”专项法制宣传和法律服务活动。

  当天上午,步云镇党委政府与湖南湘华律师事务所签订法律服务协议,飞跃村与湖南恒诚律师事务所签订协议,两个律师事务所今后将分别对口为镇村提供免费的全方位法律服务。在活动现场,司法行政各业务部门摆设展台和宣传展板,为村民宣传解答法律问题,普及社区矫正、环保、公证等相关知识,并分发了10000多份宣传资料、书籍,向群众赠送了600多份法治产品。活动结束后,举办方献上了精彩的法治文艺节目,并穿插了法律知识有奖问答。

  “刚才问了我自家宅基地的问题,他们解释得好清楚。又领了很多有关十九大精神的传单,回去好好学习学习。”飞跃村村民王伟达拿着厚厚的一摞宣传书籍和资料,一脸兴奋地说。

  下午,衡阳市司法局部分工作人员和驻村扶贫工作队员,来到该局扶贫点飞跃村,向飞跃村法律书屋赠送党的精神和法律法规书籍,并走访慰问贫困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