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ICITY科创空间尽显“黑科技”

来源:红网 作者:徐海瑞丁蓉 编辑:李晓玲 2017-11-11 09:43: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1日讯(潇湘晨报通讯员 张家淇 记者 徐海瑞 丁蓉) 11月10日,位于长沙泊富国际广场ICITY美好生活中心负一层的科创空间正式开业。作为泊富国际广场ICITYLIFE生活社区的新成员,科创空间集潮流数码、前沿科技、VR体验、竞技装备、课程教学于一体,不仅提供科技产品,还兼顾科技体验和互动。

  长沙市开福区现代服务业发展办公室副主任冯丹璐、湖南新华印刷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单跃鸣、湖南泊富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鲁园春、盈石(武汉)常务副总裁刘伟国为科创空间揭幕。

  在科创空间内,市民可以体验惊险刺激的虚拟现实、无人机、舞姿憨厚可爱的智能机器人,以及3D打印技术。

  开业期间,科创空间将大力回馈消费者,除全场限时秒杀外,更有大疆无人机、全系投影仪、机器人等大奖放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