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开福区区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集中“赶考”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和平 编辑:马丽红 2017-11-11 09:55:10
时刻新闻
—分享—

  机读测评给书记们述职打分

  长沙市开福区区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集中“赶考”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和平 通讯员 陈铭)人手一份机读表,一支铅笔,这可不是学校的考场,而是开福区2017年区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测评打分的一幕。昨日,该区52名常委部门常务副职、区直单位党政负责人集中“赶考”,由与会人员无记名填写测评表,并通过机读测评表的方式进行排名打分,避免打分的人为因素。

  记者在现场看到,述职评议考核测评打分,设置了述职评议考核对象口头述职和讲评环节,现场测评环节则由区直单位、服务对象共同对这些集中“赶考”的常委部门常务副职、区直单位党政负责人进行测评。据组织此次述职评议考核单位相关负责人介绍,相比以往,今年的述职评议考核,做到了核查严、测评严和整改严,不仅采取了无记名填写测评表、机读测评表进行打分排名,还现场宣布述职评议考核结果。记者了解到,述职测评分为好、较好、一般、差4个等次,且规定优秀比例不得超过40%。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