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执法人员进酒店KTV宣讲防艾知识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吴雯芳 编辑:李晓玲 2017-11-11 10:03: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吴雯芳 实习生 向玲 通讯员 梅旸)“艾滋病传染途径主要有三种,其核心是通过性传播和血液传播。”随着“世界艾滋病日”的临近,11月10日,长沙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开展了艾滋病防治知识等系列宣传活动,选定公共娱乐场所为第一站,为其工作人员进行了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

  11月10日下午,长沙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工作人员向小天鹅戴斯酒店KTV员工宣讲了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包括“艾滋病的基本概况、艾滋病病毒传播途径、国家基本的政策、艾滋病的危害”,并重点就如何预防进行了宣讲。

  长沙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传染病防治监督科科长熊瑛介绍,宾馆、酒店等公共场所,接触范围广,属于艾滋病等传染病的高风险场所,“希望通过宣讲活动,让大家掌握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艾滋病防范意识。”下一步该局还将开展艾滋病防治知识进学校、进社区等系列宣传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