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人事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再紧“发条”

来源:红网 作者:李军 李雪梅 编辑:唐韵 2017-11-11 10:00: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1日讯(通讯员 李军 李雪梅)近日,为巩固近年人事管理领域突出问题清理整顿成果,防止问题反弹,衡阳县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在全县机关事业单位中开展人事管理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回头看”督查。

  此次督查成立专项清理整治协调领导小组,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世钧担任组长。范围涵盖全县所有机关事业单位、各机关事业单位下属的企业单位,活动时间为11月6日至11月20日。督查活动在专项清理整治协调小组的领导下进行,由县纪委监察局牵头,从县纪委监察局、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县编办和县财政局等部门抽调专门人员组成六个专项监督检查组,采取明查暗访、听取汇报、查阅台帐、个别走访调查和召开座谈会等方式,重点督查违反人事管理的16类人员是否有漏报瞒报现象、原已规范和纠正的人员是否出现反弹、看是否出现新的违规人员、看是否建章立制四类问题。

  衡阳县人事管理领域专项清理“回头看”工作进入“啃硬骨头”阶段,会议要求各督查小组要提高认识、精心部署,严肃工作纪律,规范工作流程,严格责任追究,坚持问题导向,确保人事领域突出问题清理整治“回头看”工作公平公正、依法依规。被督查单位要积极主动配合推动工作,及时掌握做好干部职工特别是被清理人员的思想动态,确保督查活动落到实处、取得成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