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旅游客栈普查工作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唐韵 2017-11-11 10:16:43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旅游客栈普查动员会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1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廖秋萍)张家界市旅游客栈普查工作于11月11日全面开启。

  开展旅游客栈普查工作,旨在进一步适应旅游业发展需求,全面核实旅游客栈接待能力,推进非标住宿酒店提质,加强行业动态管控,整合资源,促进行业繁荣,为张家界市实施“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在“锦绣潇湘”全域旅游基地建设中发挥龙头作用作出贡献。

  在当日召开的动员会上,会议明确了调研统计的目的意义以及片区统计的对象、民宿、客栈,同时还对统计表内要求等进行明确。全市旅游客栈普查工作实施时间为11月11日至11月17日,将分市城区、武陵源、森林公园、中湖、天子山、慈利县城区、桑植县7个片区进行统计调查。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此次普查的重要意义,加强责任,认真普查,文明普查,分门别类统计好;在普查中,要将普查人员的安全摆在重中之重,确保人员安全;要按照时间节点,按质按量完成普查工作,促进客栈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