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振华调研张家界经开区 为“双联”企业解忧排难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公 编辑:唐韵 2017-11-11 10:19:23
时刻新闻
—分享—

实地查看了继源科技项目建设进度。

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相关情况汇报

张家界继源科技有限公司、智慧产业园。

张家界继源科技有限公司、智慧产业园。

  红网时刻11月11日讯(通讯员 张公)11月10日,张家界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谢振华来到经济开发区,调研“双联”活动联系企业张家界继源科技有限公司、智慧产业园等项目时强调:要把监管融入在服务中,将服务体现在监管上。

  张家界继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植物提取及柑橘等农产品资源深加工的企业,2016年9月开始实施年产1500吨橙皮苷医药原料工程建设项目。该项目总投资7800余万元,占地面积60余亩,总建筑面积25000余平米,主要新建橙皮苷、果胶、精油、辛福林等四大产品生产车间及生产线、企业研发中心、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及原铺料仓库,公用工程和刑侦办公生活服务等配套设施。目前,项目已完成1.6万平方米厂房、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橙皮苷生产线设备安装完成80%,其他配套设施正加紧完成。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年提取柑橘青果及果皮5万吨,年产柑橘提取物及药用辅料1500余吨,可实现销售收入2亿余元。

  谢振华实地查看了继源科技项目建设进度,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相关情况汇报,细致检查施工、消防等安全管理及环保工作等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讨解决办法。

  在张家界经济开发区,谢振华在听取了开发区、公安、国土等单位和联系企业工作汇报后,现场召开办公会,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给项目建设排忧解难。他指出,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企业发展,积极主动,为企业服好务、把好关,把监管融入在服务中,将服务体现在监管上,立足实际,坚持目标导向,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