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举办“就业扶贫”招聘会 3876个岗位虚位以待

来源:红网 作者:黄民润 编辑:唐韵 2017-11-11 10:32: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1日讯(通讯员 黄民润)为切实帮助贫困劳动者、下岗失业人员、大学毕业生等重点人群就业,11月9日,江华县举办了“就业扶贫”现场招聘会,来自县内22家企业提供各类岗位3876个。招聘会吸引了2000多名求职者进场求职,现场共达成就业意向协议400多人,其中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劳动者169人。

  “我们家两个孩子都在读小学需要照顾,68岁的老母亲身体不好常年生病,也需要照顾,因此就来招聘会看看,没想到20分钟就找到了满意的工作。”在招聘会上,来自沱江镇塘下洞的蒋大姐和丈夫顺利与五月天服装有限公司签订了就业合作协议,蒋大姐夫妻俩高兴地说。

  为了让更多的求职者知晓并前来应聘,本次招聘会提前加大了宣传力度,利用微信宣传、发送短信、张贴海报等多种渠道,广泛发布招聘会信息,扩大宣传覆盖面,收到良好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