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水利局加强廉政建设严格招投标管理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曹振 编辑:马丽红 2017-11-11 13:36: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1日讯(记者 杨斌 通讯员 曹振)近日,常德市水利局招标办加大了对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工作的监督和管理,从源头上预防和遏制腐败行为的发生,要求对相关人员做好业务培训,熟悉法律法规和招投标业务知识,以增强依法行政的法律意识。对违反相关规定和纪律、失职渎职、以权谋私以及工作效率低下的监管人员,将不留情面铁腕执行。

  常德市水利局还对较为敏感的招投标工作做了进一步规范,严格招标投标流程,确保招标投标公平透明。年初,主要领导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在招投标工作中,不接受投标单位的请吃、请玩以及红包礼金,不插手工程建设,不违反规定干预和插手招投标活动,打造廉洁型干部。

  在严格杜绝场外交易上,常德市全部使用国有资金以及国有资金投资占控股或主导地位的水利工程,已全部实行电子招标投标。在招投标活动中,通过对抽取评委、开标现场、评标现场的监督,实施招投标活动的全程动态监管,有效地对招投标活动进行监督。所有工程建设项目的招标信息分别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督网、湖南省水利网以及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进行了发布,开标评标活动监督率达到了100%。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