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推行六大举措 加强农业发展项目监管

来源:红网 作者:鼎纪宣 编辑:唐韵 2017-11-11 15:31: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1日讯(通讯员 鼎纪宣)“总投资:119万,建设单位:鼎城区农业综合开发办,建设单位:湖南志远建设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湖南怀德监理公司,举报电话:0736-7389562……”在常德市鼎城区农业综合开发项目的每一个工程建设现场,都立有这样醒目的公示牌。“在每个标段树立2块公示牌,将承包队伍、工程质量、监理人员、奖惩措施、举报电话等详细标明,主要是为了方便项目相关部门和群众的监督。”鼎城区农开办的负责人介绍道。

  今年以来,鼎城区纪委相关部门会同区农开办为了强化农业发展项目监管,对所有的农业发展项目推行了工程招投标制、项目和资金公示制、工程质量监理制、质量末位淘汰制工程造价审计制、落实工程管护制的六项举措,有效确保了质量安全、资金安全,大力提高了农业综合生产能力。

  至今年9月,鼎城区农业综合开发项目累计新增产值14982万元,新增利润674.4万元,固定资产形成总额2747.1万元。项目带动基地面积3.98万亩,直接受益农户13260户,年增加收入7337万元,新增190名农村剩余劳动力就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