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纪委召开干部职工会热议监察法草案

来源:红网 作者:永纪轩 编辑:何红华 2017-11-11 19:42: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1日讯(通讯员 永纪轩)“监察建议和监察决定的强制性,有了更强制的规定,这样便增强了监察处分的力度,对反腐败必将有大的促进作用。”11月10日,永兴县纪委召开干部职工会,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草案)》展开讨论。

  11月7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草案)》在中国人大网首次公布,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监察法(草案)的公布在永兴县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大家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同时,也认真研读这部即将颁布的法规,掀起了学习讨论的热潮。

  会上,大家积极讨论,普遍认为监察法(草案)大大增强了纪检监察机关履行公务的能力,对纪检监察机关在十九大之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要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