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第二届武术文化旅游周开幕 谢勇欧阳斌出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邹仪 陈政忠 刘联波 编辑:何冰 2017-11-12 07:15:26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东安第二届武术文化旅游周开幕

  谢勇欧阳斌出席

  湖南日报11月11日讯(记者 邹仪 通讯员 陈政忠 刘联波)武东安,会英雄。11月11日上午,东安县和谐文化广场上旌旗飘舞,锣鼓震天。以“文武双全,大美东安”为主题的永州·东安第二届武术文化旅游周在这里开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勇,省政协副主席、省文联主席欧阳斌,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唐之享等出席开幕式。

  欧阳斌在开幕式上指出,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举办这次活动,是永州市和东安县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结合时代要求继承创新,让中华文化展现出永久魅力和时代风采”的实际行动。他希望永州市和东安县通过本届武术文化旅游周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推动湖南武术事业发展,助力文化强省建设,并为健康中国战略,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贡献力量。

  据悉,本届武术文化旅游周将持续至11月15日,除开幕式外,还将举行武术高峰论坛、2017年拳王征战——国际拳王争霸赛、全国“武术之乡”武术大赛暨武林风云会、旅游美食体验等主题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