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昶主持召开杨树清理工作会商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黄国训 编辑:杨滋 2017-11-12 09:06: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黄国训)10日晚上,汉寿县委书记杨昶主持召开杨树清理工作会商会。县领导刘毅翔、袁佑清、解以刚、曾群、何朝辉、李芳、丁克刚、蔡武、李功文、罗永锋、彭华参加会议。

  会上,各个分指挥部指挥长汇报了当天杨树清理数量,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总指挥部各小组及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当天的工作情况。汉寿县杨树清理专项整治行动共有任务面积36000亩,截至昨天,已完成清理面积2299亩,占总面积的6.39%。

  杨昶指出,杨树清理工作通过一天的开展,氛围浓厚了,进展加快了,各分指快速进入了状态。就下阶段工作,杨昶要求,要深化认识,汉寿县杨树清理工作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要把杨树清理工作放在首位;要严明纪律,各分指牵头领导要到片区督促清理工作,杨树清理工作属于暂时性状态,但要时刻处于战斗状态;要加速推进,各分指杨树处清理工作要进一步动员发动人员、力量,做到不打乱仗,忙而不乱,心中有序,管理好各个人员,一切行动听指挥,赶超今天的任务量;要浓厚氛围,进一步扩大群众工作的面,让涉及群众知晓,从基础性工作热起来,做好横幅、标语和宣传栏,县级各个媒体要提前准备和策划,多选典型,集中报道,积极向上级媒体发表,全面发动;要确保安全,整个杨树清理工作过程中,要确保专业安全,相关部门要严格监管整个航道安全;要做好党建工作,在杨树清理工作开展过程中,充分展示党员积极性。

  杨昶还就专业队伍、劳动力、法律保障、后期处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