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科棉深入隆回县石湾村指导抓党建促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阳小龙 贺晴 编辑:杨滋 2017-11-12 09:07: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通讯员 阳小龙 贺晴)11月10日,湖南省隆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科棉深入荷香桥镇石湾村,指导该村开展抓党建促扶贫工作。

  在石湾村“两委”会上,刘科棉指出,基层党建工作的活力是否充分释放,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是否有效发挥,直接关系到扶贫工作的成效,要围绕扶贫抓党建、抓好党建促扶贫,找准结合点,努力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扶贫优势、发展优势;要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发挥党员作用,放大带富效果,加强农村党员教育培训,鼓励农村党员创业带富,为精准扶贫释放强大的“党建正能量”。

  随后,刘科棉实地察看了石湾村村道“窄改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建设过程中所存在的资金缺口问题,并走访慰问了所结对帮扶的两户贫困户阳国文和刘甫田,了解他们今年的生产生活和年人均纯收入情况,对他们能如期脱贫表示赞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