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顶尖专家探讨妇科肿瘤防治

来源:红网 作者:张树波 编辑:马丽红 2017-11-12 09:36: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张树波 实习生 胡潇雨 通讯员 王磊)11月11日,在第四届(2017)湖南省妇科肿瘤国际论坛暨湖南省抗癌协会妇科肿瘤专业委员会年会、省女医师协会宫颈癌防治专业委员会年会上,来自美国M.D安德森癌症中心和美国西北大学妇产科系的教授与数十位国内顶尖专家一道,围绕妇科肿瘤医学最新发展趋势与成果,进行了精彩的学术交流和探讨,受到与会专家的热烈欢迎。

  本次大会由湖南省抗癌协会妇科肿瘤专业委员会、湖南省女医师协会宫颈癌防治专业委员会主办,湖南省肿瘤医院承办。本次会议以“聚焦问题、规范临床”为主题,采取大会主题讲座,疑难及典型病例分析,结合手术视频演示,还有专题的卫星会议,形式多样,互动性强,吸引来自中美各地妇科肿瘤医学精英参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