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八洞村旅游扶贫项目启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昊 彭业忠 龙艾青 编辑:向宏鑫 2017-11-12 09:41:18
时刻新闻
—分享—

  精准扶贫在三湘

  十八洞村旅游扶贫项目启动

  湖南日报11月11日讯(记者 陈昊 彭业忠 通讯员 龙艾青)近日,在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战略思想提出4周年之际,花垣县十八洞村的村民们穿着节日盛装,载歌载舞庆贺十八洞村旅游扶贫项目正式启动。祭鲁班、贺东家、贺梁、甩梁粑,苗族群众用隆重的“上梁仪式”,祈愿游客服务中心房屋永固、平安长久,祈愿未来旅游产业大发展,大家生活美满幸福。

  十八洞村旅游扶贫项目是湘西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的重要旅游项目。公司投资建设游客服务中心、培训中心、停车场、溶洞景观、观光车、环保酒店“地球仓”等旅游服务设施,打造红色旅游和苗族风情乡村游品牌,吸引更多游客来到十八洞村旅游休闲。同时,公司还聘用当地群众成为旅游服务人员,为17家农户提供专业的餐饮培训,提供更好的“农家乐”体验,今后还将与村委会合作开发更多的高端民宿,让村民真正从旅游扶贫项目中受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