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纪委把十九大精神送到田间地头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戴乐得 编辑:杨滋 2017-11-12 09:55: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 通讯员 戴乐得)11月10日,湖南省冷水江市纪委监察局帮扶工作队和当正村党员干部深入村民家中和田间地头走访,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收集民情民意,并开展“人穷志不穷、脱贫靠自身”的自强自立倡议活动。

  每到一户,走访人员都与村民面对面学习交流,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平实的语言、生动的描述,让村民们更深入透彻地领会党的十九大新思想、新目标和新任务,令村民们对农村今后的发展充满期待和向往。同时认真收集村民的所思所盼、所急所难,想方设法化解村民的困难和问题,零距离地服务好村民。走访人员还向贫困村民发放“人穷志不穷、脱贫靠自身”的自强自立倡议书,号召贫困群众树立“我要脱贫光荣,要我脱贫可耻”的价值取向,克服等、靠、要思想,学文化、学技术、讲卫生,远离牌桌、赌桌,坚持勤俭持家、勤劳致富,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

  走访中,冷水江市纪委要求,当正村要立足实际,着眼长远,不搞脱离实际的形象工程,不提好高妥善骛远的空洞口号,以十九大的精神为指引,解决村庄发展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加快通组公路硬化及光伏发电工程建设进度,科学发展农业产业,全力以赴增加贫困村民收入,让十九大精神在当正村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当正村的党员领导干部表示,党的十九大让他们看到了农村发展的广阔前景,他们一定会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身体力行,带领身边群众实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