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网络监督平台受理举报投诉18件

来源:红网 作者:临纪宣 编辑:杨滋 2017-11-12 10:34: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通讯员 临纪宣)今年来,为进一步畅通信访举报渠道,临澧县纪委在纪委门户网站开通“我要举报”平台的基础上,积极运用“互联网+”思维模式,将该举报平台与县纪委微信公众号进行链接,群众可以将发现的“四风”等违纪违法问题及时通过门户网站或微信公众号进行举报,“高密度”联通,“全时段”监督,让“四风”等问题无处遁形。

  临澧县纪委微信公众号开设“我要举报”平台以来,临澧县纪委坚持及时受理、专人督办、限时办结、快速回复,进一步拉近了与受众之间的距离,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参与感,为建立风清气正的县域经济环境提供了有力的纪律保障。

  据介绍,2017年1-10月份,临澧县纪委通过门户网站或微信公众号“我要举报”平台已受理群众举报投诉18件(次),办结13件,其中查实问题11起,处理责任人12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