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举行党的民族政策和法律法规及民族知识竞答赛

来源:红网 作者:肖轲 编辑:马丽红 2017-11-12 15:33:24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2日上午,由湖南省民宗委、长沙市民宗局指导,长沙市民族联谊会、湖南大学统战部、湖南大学民族联谊分会承办的党的民族政策、法律法规、民族知识竞答赛在长沙举行。

知识竞答赛分必答题、抢答题两个环节。竞赛内容为民族政策、民族法律法规、民族知识。

知识竞答赛共有21支队伍参赛,由长沙市民族联谊会各分会和其它特邀代表队组成,共计200余人参加。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记者 肖轲 通讯员 邹玲林)今日上午,湖南大学复临舍报告厅座无虚席。一场由湖南省民宗委、长沙市民宗局指导,长沙市民族联谊会、湖南大学统战部、湖南大学民族联谊分会联合承办的党的民族政策、法律法规、民族知识竞答赛在这里举行。

  湖南省最早建立的自治县是哪个县?长沙市唯一个少数民族聚居村是哪个村?长沙市民族联谊会成立时间是哪一年?主持人话音刚落,参赛的选手就已经按下抢答器,经迫不及待地答出了正确答案。

  本次知识竞答赛共有21支参赛队伍,由长沙市民族联谊会各分会和其他特邀代表队组成,共计200余人参加。竞赛分必答题、抢答题两个环节。竞赛内容为民族政策、民族法律法规、民族知识。必答题环节,重点考察参赛选手们对于民族政策、法律法规知识的熟悉程度,抢答题环节,比拼的是参赛选手答题准确度和抢答速度。

  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石玉珍,省军区原副司令员彭楚政,省民宗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仁秀,省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曹承明,省民宗委巡视员余开家,湖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陈伟,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市民宗局局长刘佳勇,市民族联谊会会长姚子珩,湖南大学统战部部长陈厚丰等领导出席竞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