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22项制度规定 把牢“四个底线”

来源:红网 作者:鼎纪宣 编辑:杨滋 2017-11-12 14:52: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通讯员 鼎纪宣)今年来,常德市鼎城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先后完善修订的《鼎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议事规则》《常委会议事规则》《常委会组成人员守则》等22件制度规定,织牢制度“笼子”规范权力运行。

  今年是区人大机关的“制度建设年”,区人大机关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制度规定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通过制定22项制度把牢“四个底线”,即守好纪律底线、守好法律底线、守好政策底线、守好道德底线,使人大中心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同步推进。

  区人大机关有关负责人表示,22项制度的相继出台,给机关的党风廉政建设带来了一系列新气象,实现了三个“常态化”即教育引导常态化,促进干职自律,谈心谈话常态化,坚持预防为先,对照检查常态化,强化知错即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