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九大精神学习时】党代表毛雨时到宁乡宣传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吕菊兰 编辑:向宏鑫 2017-11-12 16:52:51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党的十九大代表、韶山市韶山乡韶山村党委第一书记毛雨时来到宁乡金玉工业集中区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讯员 李先强 摄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长沙分站记者 吕菊兰)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十九大精神进企业,增进广大企业员工的政治认同。宁乡县积极开展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11月12日,特邀党的十九大代表、韶山市韶山乡韶山村党委第一书记毛雨时到宁乡金玉工业集中区婴博士企业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毛雨时说,党的十九大报告振奋人心、内涵丰富、意义重大。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重点把握十九大的主题,充分挖掘十九大精神深刻的丰富内涵,把握“一个思想”“三个维度”“三个节点”“四个伟大”“五位一体”“八大本领”。会上,毛雨时结合自身的参会感受和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用生动的语言、真实的事例,以党代表的身份全面、系统地宣传十九大精神,分享了十九大会议的盛况、湖南代表团参会情况、主要会议精神、大会选举情况以及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等。

  “十九大精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让我们干劲儿更足了,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好、领会好十九大精神。”金玉工业集中区一线职工纷纷表示,作为一线职工,他们将始终保持一颗爱岗敬业、刻苦耐劳的初心,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把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发扬光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