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云武主持召开永定区委常委会第23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琼 编辑:杨滋 2017-11-12 16:02:1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谢丽琼)日前,张家界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主持召开永定区委常委会第23次会议。朱法栋、全有军、王学军、屈春林、田敏、吴文斌、苏振、向鑫、张磊等在职在家处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艾可知在永定区领导班子建设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祝云武要求,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坚持问题导向,压实整改责任,坚持公道正派的用人导向,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优良环境;要举一反三,齐心协力、推进永定区经济全面发展。

  会议研究区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研究区政协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研究区人大代表(补选)候选人建议人选。据悉,永定区七届人大二次会议拟定于12月18——12月21日召开,永定区政协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拟定于12月17日——12月20日召开。祝云武强调,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认真筹备好会议,要按照各自分工,迅速开展工作,充分履行职责,切实增强责任心和紧迫感,在原有基础上细致、认真地修改完善好工作方案,全力做好会务的准备工作,要严明纪律,严格要求,确保大会开出好的效果。

  会议还集中观看机要保密警示录影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