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昶督导检查欧美黑杨清理工作落实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刘平 编辑:杨滋 2017-11-12 17:09: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刘平)11月12日上午,汉寿县委书记杨昶实地督导检查西洞庭湖保护区核心区欧美黑杨清理工作落实情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何朝辉,副县长李功文陪同。

  杨昶一行先后来到西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坡头百亩园、淤洲一组、二组、葡萄嘴详细了解了欧美黑杨清理工作进度以及工作人员到岗到到位情况;在坡头分指挥部,听取了县政协主席解以刚的情况汇报。

  杨昶强调,要一鼓作气,一战到底。确保清理整治工作力度;要理顺法律程序关系。做好过细的群众工作,坚持依法依规原则,平稳有序推进清理整治工作;要形成专业队伍,做到劳动力,物质有保障,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圆满完成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