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三届中国·崀山脐橙文化旅游节11月下旬在新宁举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蒋剑平 编辑:陈雪骅 2017-11-13 06:52:5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12日讯 (记者 蒋剑平 通讯员 尹建国 杨坚) 11月9日晚,新宁县委、县政府发布消息,该县将于11月下旬举办第三届中国·崀山脐橙文化旅游节,邀请广大游客、客商前来游崀山、品脐橙、住农庄、看小戏。

  新宁拥有世界自然遗产地、国家5A级景区崀山,同时也是全国4大脐橙出口基地县。目前,新宁脐橙产业和旅游产业已成为该县最具竞争优势和发展潜力的支柱产业、富民产业和环保产业。

  记者从会上获悉,本届脐橙文化旅游节旨在以橙为媒、以旅会友、以节联商,推动农旅深度融合、经贸深化合作,加快新宁全面小康社会的建设。节会将于11月24日开幕,为期10天。将举办开幕式、崀山论坛-2017中国·湖南崀山脐橙高峰论坛、“中国梦·崀山情”全国文学名家走进崀山采风创作启动仪式等十大主体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