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开展果园专项检查 确保水果产品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谢旭东 编辑:杨滋 2017-11-13 09:05: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安仁分站记者 何超 通讯员 谢旭东)11月6日至10日,安仁县农业局执法大队联合局经作、农产品检测中心等相关股站室,对全县13个乡镇连片种植面积达50亩以上的水果基地进行专项检查。重点检查水果生产基地的生产记录、农药使用情况、水果上市前的检测结果、农业投入品废弃物的回收率等方面的内容和普及相关农业法律法规知识。

  检查组采取现场检查、询问基地负责人、走访基地雇工和部分水果采购人等方式,共检查水果基地20家,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12份,要求生产基地负责人对照存在的问题在规定的时期内整改到位,并把整改情况以书面报告形式上报县农业局。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工作,水果生产基地负责人深刻意识到水果品质安全的重要性和明确法律法规赋予自己应当承担的责任性。今后,一定会加强管理、严把生产技术和生产环节关,确保水果产品安全上市,让广大人民放心食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