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编办实现“两同时”谈心谈话全覆盖

来源:红网 作者:易波 编辑:唐韵 实习生 邓婕 2017-11-13 09:28: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通讯员 易波)今年来,安乡县编办以“新班子展示新形象、新一年再创新业绩”为主题,采取一对一、集体谈等方式,实现“两同时”谈心谈话全覆盖。

  在“两同时”谈心谈话中,安乡县编办按照每月不少于4次谈话的要求,分别从一把手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机关干部等三个层面进行“面对面”全覆盖谈心谈话。“一对一”谈主要是一把手针对思想、工作、作风、廉洁、组织纪律等方面问题,对班子成员、机关干部提出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及今后努力方向和要求,真正达到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目的。“集体谈”主要是在班子成员之间进行,利用每周主任办公会,重点对谈话对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履行“一岗双责”职责,执行党的纪律、执行民主集中制、加强作风建设和道德修养、加强廉洁自律和对家属及身边工作人员的监督管理等,让谈话对象听得进,听得到,听得明,为党员领导干部打好廉政“预防针”,实现“两同时”谈话制度化、常态化。

  截至目前,全办领导干部累计谈心谈话42人次,其中咬耳扯袖19人次,红脸出汗7人次,例行谈话16人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