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度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发布 长沙3项成果获一等奖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詹春华 李苗 编辑:李丽 2017-11-13 09:46:5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詹春华 通讯员 李苗)昨日,在第十一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上,长沙3项成果获得2017年度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一等奖,分别为湖南农业大学的“保健养猪关键技术创新、产品研制与低胆固醇猪肉研发”、湖南大学的“大型直驱永磁风力发电机设计与控制关键技术及工程应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人造板及制品无人工甲醛释放调控关键技术”。

  据悉,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是由科技部和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设立和颁奖的。近年来,长沙在产学研合作的组织创新、管理创新、机制创新等方面形成了特色。此次获奖项目均产学研特色明显、成果突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