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结业

来源:红网 作者:王科 编辑:杨滋 2017-11-13 09:55: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华容分站记者 王科)11月10日上午,华容县纪检干部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暨派驻纪检组干部业务培训会议落下帷幕,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学松参加结业典礼并讲话。

  李学松指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报告精神,要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新党章等,扎实完成全年工作扫尾任务,从实抓好队伍建设;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华容纪检监察干部要自觉成为全县公职人员遵规守纪的模范和表率,具体要做到必须忠诚、做尊崇党章的表率,必须干净、做遵规守纪的表率,必须担当、做敬业作为的表率。

  会上,刘洁等四名同志就两天半的体会感悟进行发言,并结合今后工作作了表态。

  县纪委监察局、县委巡察办全体干部、各乡镇纪委书记、县纪委派驻纪检组干部参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