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县召开全县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詹薇 编辑:唐韵 2017-11-13 10:35: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桃江分站记者 詹薇)11月11日上午,桃江县召开全县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肖立新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扶贫办主任胡喜明主持会议。

  会上,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就各自脱贫验收进展情况、“中国社会扶贫网”上线情况、“三走访、三签字”工作进展情况、数据清理和资金管理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县扶贫办、县卫计局等相关县直部门就“中国社会扶贫网”、数据清理等相关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并对后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肖立新强调,要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注意工作方式方法,树立责任意识;要学懂相关政策、上级文件、相关业务知识操作;要弄懂上级要求、所负责区域的实际情况、相关工作技巧以及好的经验做法;要提高解决问题的工作能力,将工作做实做细。关于“中国社会扶贫网”上线工作,要确保在11月底各项考核目标达标;关于扶贫对象管理和数据管理工作,要确保工作准确化;关于信访问题的处理,要疏导群众情绪,做通群众思想工作,切实解决好群众的问题;关于扶贫资金的规范和管理,要规范化使用,专款专用;关于扶贫产业项目,重点项目要抓紧时间落实到位,注重挖掘已有产业的潜力,做到乡乡有示范、村村有产业、户户有项目;关于脱贫人口的复核以及贫困村退出验收工作,要按照相关标准、规定程序,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作。县直相关部门要主动做好贫困人口数据信息清洗完善的相关工作,要与乡镇配合,将相关数据信息进一步完善;要切实履行好行业扶贫的职责,做好“中国社会扶贫网”爱心人士注册工作,发动人员,增强与贫困户的有效需求的对接。

  各乡镇精准扶贫分管领导、扶贫工作站站长,发改、住建、教育、卫计分管领导,扶贫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