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义联盟》长沙试映 DC超级英雄首度集结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黄能 编辑:李丽 2017-11-13 10:43:3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黄能)DC超级英雄首度集结的奇幻大片《正义联盟》近日在长沙进行了片段试映。影片将于11月17日正式上映。

  继漫威的《复仇者联盟》成功以后,不少影迷就在期待DC旗下的超级英雄何时集结。现在这部《正义联盟》终于来了。《正义联盟》由扎克·施奈德执导,本·阿弗莱克、亨利·卡维尔、盖尔·加朵等主演,可谓众星云集。该片剧情承续《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而来:大战结束后,邪恶势力卷土重来,蝙蝠侠联手神奇女侠,招募一支由超级英雄组成的“正义联盟”,抗击最强大的敌人荒原狼。

  此次放映的片段大概为25分钟,画面亮丽,造型酷炫,轰炸般的视听特效令人应接不暇。《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中已经死了的超人会不会在《正义联盟》中复活,一直是片方着力营造的悬念,甚至中国版海报里也没有看到超人——尽管“超人”此前曾与其他“英雄”一起来华宣传该片。此次片段试映中,超人依然没有出场。所以,超人到底会不会复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