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县开启第二轮巡察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志峰 陈庆林 编辑:陈纲 2017-11-13 11:24: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通讯员 胡志峰 陈庆林)11月11日上午,湖南省临武县召开动员部署会,拉开十二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序幕。

  第二轮巡察将对临武县国土资源局、县农业局等两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本轮巡察采取“一对一”方式开展,巡察时间一个月。11月12日至13日,各巡察组统一进驻被巡察单位。

  会议指出,本轮巡察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同时也是十九大后临武县开展的第一轮巡察。开展巡察工作,就是要发现问题、推动整改,从而解决问题、规范预防,使巡察成为政治看齐之巡、警醒教育之巡、整肃立规之巡,确保巡察的效果和权威。要着力运用好巡察工作成果,切实抓好第一轮巡察整改工作和第二轮巡察汇总和反馈工作,以整改和快查快结的实效确保巡察利剑高悬、震慑常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