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作林专题调研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编辑:于佳丽 2017-11-13 11:01: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杨婧璜)11月11日上午,湖南省长沙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作林专题调研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国良参加调研。

  会议听取了关于长沙综保投资有限公司投融资工作和园区内冷链仓库收费及运营管理等相关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就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长沙综保投资有限公司自2013年成立以来,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目前首期项目中,已建成交付房建项目约20万平方米,建成交付园区道路约12公里,完成海关信息化设备等安装项目4个,完成投资约18亿元。

  张作林对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前期工作进展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长沙综保投资有限公司是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投资、建设、运营的重要平台,是长沙县、长沙经开区实现“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的重要抓手,要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继续把公司做大做强做实做优。

  张作林强调,随着今年6月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正式封关运行,综保区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接下来,要积极转换工作思路,着力推进园区战略转型。实现“三个转变”,即实现综保区由项目建设为主逐步向建设与运营、管理并重转变,由单一建设向临空经济示范区整体发展转变,由临时机构向法定机构转变。要做大综保投资产盘子,做实主营业务,拓展业务板块,逐步做实做大综保投。要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增强综保投的投融资能力,吸引优质企业,将综保投打造成为一个在全国乃至全球具有影响力的综合性投资集团,立足黄花综合保税区,服务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引领湖南开放型经济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