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高度重视基层党建 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来源:红网 作者:熊毅 编辑:于佳丽 2017-11-13 11:01: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熊毅)11月10日,长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长沙县委书记曾超群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听取当前基层党建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长沙县领导杨莉、李建章、王益枝、胡维龙、沈光、赖坤明、王国良、谭浩然、喻志刚出席会议,毛葵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今年长沙县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传达学习了全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和全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有关精神。

  今年以来,长沙县基层党建工作紧扣中央、省市相关精神,以基层党建“全面升级年”为主线,大力实施“组织力提升工程”,不断增强基层组织政治功能;深入推进“八大重点书记项目”,着力打造基层党建特色品牌;持续深化“党建+”模式,切实引领县域发展争先进位,系统谋划、统筹推进、精准发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会议指出,党的基层组织是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基础,要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在全县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发展良好的基础上,全面推进村级集体经济发展。

  会议强调,要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要加强领导,明确方向,把农村综合改革试点工作与加快推进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结合起来,制订完善方案,试点摸索推进,在全县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经验,不断夯实农村基层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