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委党校处干班调研保靖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宿任人 张承印 编辑:唐韵 2017-11-13 11:37:19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宿任人 摄

参观学校展览室。张承印 摄

给学校捐赠体育用品。张承印 摄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保靖分站记者 宿任人 张承印)11月9日至10日,岳阳市委党校处干班深入保靖县调研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保靖县委书记卢向荣,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黄宇,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阳文魁,副县长胡文峰,县政协副主席胡承元出席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黄宇主持。

  会上,卢向荣就脱贫攻坚工程,围绕如何抓好“两不愁三保障”进行了汇报,并对岳阳市二十三年来不离不弃的亲切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保靖县将化关怀为动力,更扎实地做好精准脱贫工作,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岳阳市委党校处干班调研组表示,将认真学习调研,将保靖县的先进工作经验带回去,积极做好协调沟通服务,助力保靖县优质产品的宣传推广,并做好桥梁,促使岳阳、保靖两地保持长久友谊。

  会上,胡文峰以“感谢、感激、感怀”为主题,就保靖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汇报指出,保靖的发展变化离不开岳阳市的关心关爱,保靖的发展进步得益于岳阳市的扶助扶持。23年来,岳阳市先后援助保靖县物资资金2800多万元,援建了13个重大项目,保靖实现脱贫摘帽更需要岳阳市的支援和支持。

  10日,阳文魁、胡文峰陪同调研组来到岳阳小学、岳阳学校,详细了解学校的发展情况,并为岳阳小学捐赠了部分体育用品。在吕洞山镇,调研组还详细听取了全镇的黄金茶产业发展以及脱贫攻坚工程相关情况,并为当地的脱贫攻坚战提出建议和意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