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法联合专家调研组到永定区考察中法生态城市国际合作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王卓 编辑:唐韵 2017-11-13 11:37:1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王卓)11月11日,中法联合专家调研组到张家界永定区考察中法生态城市国际合作项目,并召开座谈会。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到会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龚朝明,副区长郑洪斌以及政府办、教育局、天门山先导区管委会等部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朱法栋首先对中法联合专家调研组一行前来考察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从区位优势、交通设施建设、发展等方面详细地介绍了永定区区情、丰富且独特的旅游资源。他说,永定区是一个充满活力、极具潜力的地区,享有世界级旅游资源,生态、区位优势明显。座谈中,朱法栋希望中法携手共同建造一个面向千万游客的绿色、生态、美丽、民族小镇。

  中法联合专家调研组表示,此次来张家界永定区考察中法生态城市国际合作项目非常高兴,张家界作为知名的国际旅游城市,不仅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还保持着众多原生态的人文和环境,他们希望,在此次中法两国的合作中,要充分利用区位优势,学习先进经验,保护张家界原生态的本土特色文化,认真考量项目在城市中发挥的作用,使张家界在打造国际旅游城市的基础上,带动生态城市的快速发展。

  当天上午,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天门仙境小镇项目和旅游学校原址改扩建项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