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江背镇全面启动浏阳河文化旅游产业带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青 编辑:于佳丽 2017-11-13 11:10: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刘丹青)近日,湖南省长沙县江背镇全面启动浏阳河文化旅游产业带金洲段起步区景观建设、旅游景观湿地公园建设、旅游主干道景观建设三个项目,预计总投资700余万元,将建设湖心岛、景观走廊、中心景观亭、临河栈道等休闲、游憩设施。预计今年12月全面完工,建成后将成为浏阳河长沙县段一道亮丽的风景,从而助推长沙县全域旅游发展。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提升浏阳河文化旅游产业带的品质,江背镇已整合美丽乡村建设资金300余万元,启动了龙舟体验中心、筒车主题文化公园、板桥文化广场、栈桥观渡(景观桥)、渔舟唱晚等项目。目前,这些项目均已开工开建,预计2017年12月底完工。

  下一步,江背镇将科学规划旅游定位,大力发展现代农业,以三叉河核心景区建设为引领,带动全镇浏阳河文化旅游产业带的其他建设项目,串联起镇域内的各景点和景区,将江背建设成为浏阳河畔的一颗闪亮明珠,成为长沙县展示浏阳河文化旅游魅力的一张名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