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梓门桥镇为30户易地扶贫搬迁贫困对象分配住房

来源:红网 作者:龚闯 贺优良 编辑:于佳丽 2017-11-13 11:14: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龚闯 通讯员 贺优良)11月10日,湖南省双峰县梓门桥镇召开香铺坳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户主大会,对签订协议的30户(84人)易地扶贫搬迁贫困对象进行了住房分配。

  会议对易地扶贫搬迁政策再一次进行了宣讲,并对具体入住时间、旧房拆除及后扶措施进行了明确。同时,严格按照分类抽签、下肢残疾和瘫痪病人优先的原则,进行了现场抽签分房,切实确保了每个贫困户都分到了自己满意的房子。

  香铺坳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于今年1月开始动工建设,5月份完成了主体工程,现已全部竣工,且验收合格。每套住房的地板、门窗、厨卫、装修都一一俱全,贫困户拎包即可入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